斋鸦

同人:
冲斋/薄樱鬼
德哈/哈利波特
太中/太芥/织太/文豪野犬
智拽/明日之子乐团季

原创:
净瓷碗姑娘/栗原/游马

I seem to have an ocean hiding in my ear.
——旷野的莫利纳。

[填词]逮捕我,摩尔歌德斯

曲:Mary Elizabeth Mcglynn - Room Of Angel

词:斋鸦 - 逮捕我,摩尔歌德斯


伪装 草食动物温驯

安倦 你施舍的眠曲

沉溺 薄荷烟味窒息

惯于 天窗禁闭 光亮恐惧

依赖贪食习性

圈养 占有唇舌的虎鲸

老歌 旋转哼唱不停

那是我 木偶八音

 

立领风衣蜷缩式狡黠 迷藏

提起术刀割破那蛛网

去逃亡吧我的开膛手 你啊

海风腥咸我闻见那颗砂糖

 

沼泽之下鹿与狼骸骨 荒凉

谁知猎者先沦落仓皇

逮捕我吧摩尔歌德斯 你说

自由甜腥我听见那支手枪


背景:

1)以人质为第一人称。

2)“摩尔歌德斯”是"斯德哥尔摩"(人质情结)倒着念,为绑匪遭遇警察时的戏称,意为绑匪爱上人质。

3)以上内容归属为 无聊脑洞 性质。


评论(6)
热度(13)

© 斋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